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July 15, 2010

UPdate 1点


hey hey
多少天我没打博客了,感觉很有久
我说啊以前啊~1天打3次日记
现在1个星期才回来1次 哈哈哈哈哈 我长大了?

英文歌啊英文歌 我真的百听不腻囖
我希望以后我男人 会亲口唱歌给我听
哈哈哈哈 发傻LOL我

FACEBOOK让我认识的朋友范围大了多了
但是我没有喜新厌旧囖
盈 我还记得你 我还很爱你的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呀 我发傻喜欢坐在床想
想什麽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反正就是酱坐在床想 有办法让我酱想2个小时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