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June 10, 2010

about love♥

帮我博客换了新名字 i luv the name so muchii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花痴

聆听着
Vanessa Williams的Saved The Best For Last
suuuuuper浪漫的拉


今天姐姐跟她麻吉去血拼了 丢我在家
在家跳来跳去 制造浪漫

哈哈哈哈哈哈哈!

1个星期要过了埃
真的是很快
时间1分1秒地过 想返回
也没机会

应该很快就会放完假
然后facebook就会有很多人说不想去学校
然后很快很快的过每1个星期
然后然后PMR很快很快到
然后很快很快考完
然后我就上中4拉:D
呵呵 傻了

"单身的时候想恋爱 恋爱的时候想单身
人嘛 就是这麽犯贱 不是^^"
我不会说埃
可能希望被呵护 但是
真正被呵护的时候却不习惯
不是男的错 男的很好

或许是自己的问题
或者 还想念上1个吧
"我们分手吧 我还忘不料之前那个男人"
这是1句很自私的话没有错 非常
但是是事实 不想欺骗
"现实的世界 总是残酷的
但是我们依然没有选择 需要去接受这个事实"
嗯 这些不是什麽名人的名言
而是每个人都懂的道理
只是 普通人或许不太懂去诠释自己心里想说的

有时候会有1个女生说
"我没有他 我会死"
其实不是酱的
只不过 你已经把你的心都给了这个男人
其他的 嘴巴说说会给机会
其实只是在敷衍
对着自己爱的男人 你才会认真
hmm..时间吧
爱上或许只需1秒
想放弃却不是1召1夕的事
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是唯一能冲淡的感觉的东西
要记得的是
你要的是冲淡感觉 而不是忘记那个人
因为不可能忘记 除非你失去记忆
唉 为男人而烦 为男人而哭 为男人而想不开
够了 真的是够了
愚蠢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