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CHILREN CHRISTMAS PARTY =目


# MERRY CHRISTMAS ♥
遲來的更新 最近都在FACEBOOk更新照片罷了 因爲懶 :P



# 在S&J 爲了聖誕節買的 它不停的搖呀 搖呀搖 :D 哈哈哈哈哈



# 那天媽媽說要帶我們去 KL 吃 BUFFET =目
* 原本要去TAO道 結果 FULL HOUSE =(((


# 一直在找在HOTEL的哪裏 , 看到一個 CHILDREN CHRISTMAS PARTY
心想一定不是這個 我們又不是小孩 /_\ 結果真的是這個 PARTY






# 可是看到食物 我甚麽都忘了 咔咔甚麽 CHILDREN 蛤 ?? 我不知道 XDD
姐姐看到蛋糕 她整個抓狂 =______=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飽的





# 先不要看臉 我好像穿的太 OVER 了 !
特顯出我的肉 /____\ 可是好啦 一年一次 我認了我很肥 XDDD


# 這是我們同桌的小孩 她是非洲小孩 可是是有錢的 A______A



# 這個CHILDREN CHRISTMAS PARTY 我開始樂在其中了 XDDDD



# 我真的是巧克力迷阿 !!!!!!!!!!!!!!



# 最後再來一盤我們最愛的 炸薯條 就離開了 :D 饱饱



# 到了金河 沒有地方去 /_\ 姐姐說要去唱歌 就去了 GREEN BOX唱一個小時
唱爽的 XDDD
 我请 T^T


# 吹 BUBU的東西 是送的 XDDD






# 然後逛逛逛 買了一件衣服 60塊 /_\ 很好囖一件衣服我就破産了 爲什麽這麽貴 ! /_\
然後就走路走路去 PAVILLION
我一直被嚇到那些騙錢的 一直冒出來 /_\
大家看到 PAVILLION 的熊嗎 ?
有140只 每一只代表一個國家

超壯觀的 !


# 之所以用熊來做代表 是爲了表現就是北極熊就一個很爲滅的地方一起生存的意識 !
我覺得很有意思囖 XDDD
那些很特別的都很多人拍照 我放棄了 , 來找一個沒有人的 =___=




# SNOWFLAKE CHATIME 都滿到不像樣 !
THEN WE GO STARBUCK 我的腳很痛 =(( 新鞋的關系


# 一整天出去的重點就在這裏

我遇到帥哥 !!!!!!!!!! OMG 真的很帥 /_\
沒想到的是 拍完後我要說謝謝要走開了 他手直接大張開 HUG
下去
=________=

可是拍到很丑 我很难过 所以BLOCK了 =[


就是這樣啦 =X




晚上回家一通電話一直哭 當嘴無法解釋自己的心痛
眼睛便用淚水來說話 我不想哭的 =( 我 ....
眼睛又痛又還有淚水的狀況下睡著了

我知道我不能说甚麽了 不能说 不能说 不能 不能 ,,
我想我可以當啞巴 即使不行了 也要咬緊牙關走下去 這麽累 是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