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金马伦 Part3/4 ( ´▽`)

Wushhh 我康複了 [ ◡‿◡ ] ♡
昨天真的是病的五顔六色阿 没有吃到任何东西!
也可能是因爲生病 更想念他的聲音
白癡啦我 =(( 戴玉佩強起來 ! 現在身體好的不得了 :DD


回顧 : 金馬倫 PART2/4 點擊 這裏噢 :))

那天早上起床 懶懶的 天氣冷的地方很好睡噢 ( ´▽`) 嘿嘿

因爲2年前的金馬倫旅程去過BOH TEH茶山了 , 所以這次去的是另外一個茶山
什麽Cameron 茶山的啦 也很大很大 =O=



這裏又有好多的草莓蛋糕噢(¯﹃¯)♡


風很大很大 女生最討厭了 頭發亂飛 =________=




路很斜阿阿阿 (´д`)

我有很嚴重的陰影 因爲上次去BOH TEH 茶山的時候
我我我出了壞主意 叫爸爸媽媽姐姐一起走山泥路下山 結果下雨

/_________\ 泥土很滑 好像在生命冒險記 /________\



然後就叫杯 TEH TARIK 坐下來 賞山 [ ◡‿◡ ] ♡

話說 因爲前一天沒洗頭發 *臭 所以嚴重幹燥
原諒我 (´д`)


冒險記發現 KOZUII 的毛毛蟲 =O=


接著我們就去到了 THE SMOKE HOUSE HOTEL

HMM 我們不是住這裏 可是爲什麽要** KEPO KEPO ** 去人家的酒店呢 ?

正解 : 因爲其實這不只是一家酒店 而是一個历史注解
據說據說啦 這是以前英國人統治我國時 住的地方 很英式噢
不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做莫要來 **敵人** 的地方 /_______\


啃啃 聽我說聽我說

接下來很多照片都會檔掉我的臉  因爲真的是他 #¥3· 的醜 (´д`)
但是意外的 腿好長 所以我保留 ** 噓 不要跟別人講 (¬_¬)









這張照片 我真的沒有修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個腿超假 (´д`)



大風吹 ~~~~~~~~~~~~~~~~~~
我的頭發也飛 ( ´▽`)


下一站 ! 我們到了 CACTUS VALLEY

**看清楚噢 是CACTUS VALLEY 上次 是 CACTUS POINT POINT :))





葡萄葡萄 妳們看到葡萄嗎 ??

但是這裏的葡萄都是青色的比較多 因爲氣候的關系啦(´-`)



我愛上了繡球花 圓圓一粒好可愛噢 **暈


差一點就碰到了 哎呀 ! ! ! ! !


可愛的蘿蔔先生 可以現摘現買阿 ** FRESH FRESH


這裏除了仙人掌 還有很多的菜看 XDDDDDD





原諒我的 A-BU-NEH-NEH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這個是 BABY 菜 ( ´▽`)




發現目標 又來買東西吃了
其实我们只是贪这里的东西够道地啦(¯﹃¯)♡



CREAM + VANILLA ICE CREAM + FRESH STRAWBERRY (¯﹃¯)口水





珍珠玉蜀黍 好甜啊  ! ! ! ! ! !



=___________= 接著去吃午餐
剛才的是 ...................... 塞牙縫的 @@








從小到大 好料都要留到最後才吃 XDDDD


然後就回酒店 休息休息
看看姐姐download的 萬鳳之王 (´-`)
我一看的時候就是大結局了 都不知道在講MAK 東東 (´-`)


休息夠了 又是要准備出門吃晚餐的時候了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少綁頭發 因爲我覺得那根本就是在 SHOW OFF 我的肥臉
抓好角度 拍一張給妳們看

OMG 當然我不可能穿這樣出去 (´д`) 


OKKAY 准備好了 ! :D


這是我三天來吃過最好吃的晚餐了 ! 也特別的貴 !(╯_╰)



鞋子好髒 /__________\



抄鮑魚菇 ♡



甜酸魚 這個好好吃 ♡(¯﹃¯)




下雨了 但是因爲是最後壹個晚上
所以我們還是堅持要去逛夜市 T^T 我會不會也是在這個時候冷到的 ?




帶了這個帽子 好像喜洋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XD



OKAY 又是到睡覺的時候了 XD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壹篇的博文囖

原本想這個星期去看大英雄 小男人 可是剛病好
妳們覺得媽媽會讓我出去嗎 /_________\ 我已經錯過很多電影了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