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December 9, 2011

JIEJIE回家 ♥


BABY们 我来更新了 XDDDD
十万个对不起 为甚麽我那~~~~~~麽的懒  =_____=

12月 我最喜欢的月份
因为 .. 是我的生日啦 ♥ (( 转圈圈 ))
可是12月的前几天 我却这麽的 ELMO )):

现在没事了 上一篇上锁了 抱歉 )):
开心的是 我学会怎麽上锁了 XDDDD

姐姐回来了几天 照片好多噢 所以我把照片 COMBINE一起
容易看 又容易上传 XDDD

PANDAI :$

2/12/2011 星期六 ♥


姐姐回来的第一个晚上 :))

原本要去吃火锅 哪里知道爆满 ! ! ! !
OMG
转转转 ~~

去到了一间马六甲沙爹LOK LOK ?! 不是很好 =O=
泡泡很多 恶心 (>_<)


3/12/2011 星期日


跑上去KL 了 XDDDD

第一站 吃屎努肥 SNOWFLAKE XDD
好喜欢屎努肥 可是妈妈爸爸不喜欢 :X

我们两个人都肚子痛 不能吃冷的 D;

就点了 番薯芋圆珍珠豆花 + 珍珠 热的 XDD

美味 XDDD



姐姐的肚子很痛 要吐又吐不出
而我 就乐悠悠 XDDD

可是 看她酱可怜 就去GAS ONLINE坐坐吧

她一直睡着 我头东转转 没有东西 -_____-

西转转 没有东西 -_____-

上好多涂鸦 XDDD
还给我看到@dd addol kah hui的涂鸦 OMG :P


TIME SQUARE 新开的 1st Avenue 好喜欢哇 XDDD

这里有 新加坡MRT 和 金河六楼的 FEEL ♥



TAMIKO 在这间店逛太久了 XDDDD

在KSL 的时候就在这家买了东西
想不到KL 有分行 大爱 XDDD!!!!!!!





晚餐 :-*


在KIM GARY 解决

大家点的都很特别 XDD

我的事北海咖哩排骨 .......... 饭 ^---------^

逗留到八九点才回家

晚上不停的下雨 )):


可是好漂亮 XDDD


7/12/2011 星期三♥

 

一大早 就去CHEONG K
原本咧 是要去吃很好吃的点心的 可是天气热 =((((
就直接去SHOPPING MALL 吹冷气吧 XDDD

OMG 三个小时好爽 XDD
这次没什么想吃东西 而是一直得唱歌  换作就以前 A——————A

而且我们也太会选时间了吧 XDD
那天的汤系列 是莲藕汤 ! ! ! ! 姐姐的大爱 XDD




自从去了TIME SQUARE 就觉得其他的地方不美了 哈哈哈
TS 的圣诞树太大了吧 XDD

这是AEON的 :DDD



每次去都要看看小 HAM HAM ^--------^


然后就去吃午餐
PAPA JOHN'S PIZZA'S XDD

喜欢喜欢





BBQ BEEF CHICKEN 套餐

吃不完 :x

她很忙 @@




就是这样啦 ~~~~~ 一直吃
不停的吃
吃吃吃吃 我放弃了 ! 吃给我肥吧 XDDD

因为明天要去Cameron了 XDD
所以要赶快更新 免得堆积太多 -//.\-

最后给你们一张经典的照片
A - BU - NEH - NEH A__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