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Happy Wedding :-*



最近好多人结婚阿 大家赶着生龙宝宝 龙宝宝
我也很兴奋的吃了很多东西 :-*

新娘找我早上时为她拉裙子
Huiyohhh 不是普通的简单 我很狼狈的后面当小跟班 (>_<)
拿到红包就直接给妈妈了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算是姐妹 而且我有20块红包 XDDD


下雨天的wedding dinner 大家都好狼狈
尤其是高跟鞋 婚宴还在二楼 (( 爬楼梯 ))

很久没穿高跟鞋 我好高大呀 应该有17++cm高了 /____\
我不喜欢 一直要提醒自己缩腹 不可以驼背 ((折磨阿!!!))


新娘跟我说 她不要那些uncle aunty上台唱老老的歌
所以她自己请Ban 完全不给机会给他们唱老歌 哈哈哈哈哈XDD

hmm 婚宴还蛮无聊的这次
因为这次姐姐不在噢 /___\
而且我坐背对舞台 一直转来转去 很累
而且我坐一号桌 XDDDDD


娃哈哈哈 这个摄影师很可爱
而且只有他一个摄影师 要补抓很多画面 很辛苦 T----T

我一直叫爸爸跟那个人说要酒 因为我要Tasting
我发现我不是那种喝一杯就醉

昨晚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自己用webcame拍的 Mabuk了吗 很丑哈哈
我脸很肉了 可是这才是真正的我 !! 我也不知道我在琢磨==
((没有声音 因为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