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聚餐 KungFu Panda 童眼

我又来更新了 ! ! ! ! !
因为不要让我的小惜宝贝 失望 T-T 她跟我说 她每次来看
我都没更新 =(
所以 动力来了 XDDDDDDDDDD

话说 这个聚餐是在六月 = =
对 ! ! ! 是在六月 我无意间找到照片 才想起忘记更新 哈哈哈
而且 我发现 那时候跟现在的样子 差太多了 /_____\


和宝贝表妹的聚餐 我们的感情很好 ! ! ! !
我要把她娶回家 XDDDDDDDDDDD 哈哈


这次的聚餐又是在 Sunway Pyramid 那里是我的家 XDDD
ASIAN AVENUE 里面一家叫雪佳燕(好像)的餐厅 :))

卖相不错 可是我记得好像是不好吃 T_________T

然后就手牵手 一起走 XDDDD


我的样子很衰 ! ! !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头发那么
好笑 ! ! !

Chatime 日出茶太 都是我们的最爱 XDDDD


你看 ! ! ! ! ! ! 几多珍珠 ! ! ! !
可是现在 失水准了 我觉得 =______________=

我喝的是 香槟葡萄冰沙 XDDDD
甜甜 A__________A

接下来 就是两个Siao Po夫妻的合照 :P 哈哈哈



接着我们去看电影 ! ! ! XDDDD

我记得是看Kung Fu Panda 3D !!!!
第一次看3D 我竟然看卡通 不好看+贵 =((

晚餐Time :-*


旺角茶餐厅 ((口水))
我一直吃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这个小瓜就住我家 XDDD


她跟男朋友在facebook inbox inbox 在电话聊聊聊
笑死我XDDDDD
然后还一起看童眼 A______A 看第二次了 还是吓死我

OH YEAH 我觉得我记忆力还真好一下两下
就这样啦 b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