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MOVIE SATURDAYYY ♥

Ohhhh 耶 !

来个小小更新 ♥


肥腿 =-=

昨天和我的Baby表妹出去了 , 因为她生日要到了
就简单送她一份礼物 带她去吃东西 ♥


她请我吃Sticky ♥
第一次接触 Sticky , 好吃 吃了很多 xDDD (( 糖尿病 ))

SAKAE SUSHI OH YEAH

(( 用电话拍的 OKKAAYY 不 ?? ))
吃过一次后就大爱上 SAKAE 了 XDD
以后只吃 SAKAE 和 BBQ PLAZA XDDDDDDD

然后我们就去CHEONG K 看电影 <3

HMMM 我买票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是18+的 只知道很好看 !
(( 差点不能进 因为这个"表小姐"左看右看都不像18 =3= ))

害我很Gan Jiong的撒谎 T^T


哈哈哈哈 很好看的一部戏 只是很血腥 /___\
很多画面不敢看 /____\ 浪费

接着就去 CHEONG k
我这个月 每个星期都去那边唱 , 那边的人快认识我了 XDDD

谢谢某人朋友又送我的冰淇淋 (( 而且还是巧克力的 ( 哈 ) ))
可是我没吃完 /_____\ 因为有接二连三的突发事件
害我在GREEN BOX
6房走到25房 25房走到6号房
6号房走到厕所 厕所走到6房 6房走到25房 ( 乱 @@ )

不是很好玩的一天 T-T
没有热闹 一直GAN JIONG GAN JIONG 尴尬尴尬罢了 /____\
END


刚才看了这部小新

好看好看 ! ! ! ! ! ! <3

他越来越可爱 XDDDDD
(( 如果想看 , 你们可以到我的FB找-------- "搬家了" ))


有個男人愛著你 用心愛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心卻在哭泣
那個男人就是我你知道嗎 還是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嗎
問到沙啞 你也不會回答
需要多久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他 沒說 的話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T-T
歌词太感动了 还有 杨宗伟的哭腔 T-T

嗯 大概就是这样啦 T-T
有很多网友(( 朋友 )) 明天要考 SPM 了
我替你们紧张 因为真的上了中四
才知道
PMR 更本就是屁 =3=
加油 明年就到我考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