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October 31, 2011

BUGIS ORCHARD ♥


Alohhhhhhhh T-T 想念这里 T-T


这麽久没更新 是不是很多人也忘记这里了 (( 难过 ))


我没有放大家的飞机 只是电脑之前坏了 T-T


照片全部在里面 我没有办法 UPDATEEE


现在我就来更新 !:))


和姐姐逛到累了 随便找一间餐厅坐了下来



这是一间在新加坡 BUGIS JUNTION里的餐厅 ♥






漂亮漂亮 :)))))




食物忘记拍了 T-T

两个人得空的自恋起来 ( .__.) 哈哈哈











最经典的头照 ♥




好笑 !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搭 MRT 去乌节路走走 看到很帅的街头艺术家 !!





全身白白 XDDDDD




然后随便找了一家就 LAP TAP 的商场 == 吃晚餐

哈哈哈哈哈


很有 ' 味道 '






END


( P/S : 我很久没有拍照了 这些都是久照片 T-T 我要 IPHONE 4 啦 T-T 有一家潮州炒粥很想介绍 可是没有办法完整的介绍 ( 没有照片 ) 只好等姐姐回来了 /___\ 最近都在忙考试 还有一些琐事 , 家里常常跟妈妈闹得不愉快 她很烦咧 /___\ 还是我叛逆期 ? 放假后有很多东西想做 包括打工 OH YEAH 我地里般打工仔 ! xD 好啦 就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