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娴娴(¯﹃¯)

Ahaakkkk 我来打扫打扫了 ♥



那天跟姐姐出去 回来就跌倒 -//.\-
现在好很多了 只是於青到很难看 -//.\-

今天又是要写出街的东西咯 , 喜欢看吗(´-`)

2 . 10 . 2011



又是跟我宝贝表妹出门 -//.\-

应该是绑架她 , 因为她妈妈不给她出门 , 她很乐意的跟我走
Ahaaakkk ♥

对了 /.\ 很多人问我为什莫表妹叫我表咦 , 我叫她表妹 o.O
Hmm 我们的关系很乱的其实 o.O
所以就这样啦 ! ! 哈哈

那个衰人=。=一上车就按我脚的伤口 ! ! ! - -



香港旺角茶餐厅 --------- 我们的第一站 填饱肚子(¯﹃¯)




不给人拍的美女 -//.\-





两个人很有默契的点了冰镇系列 ♥ Ahaakk







然后就逛街逛街 , 我们有讲不完的话题 ( ´▽`)



我就觉得那天不对劲 一整天我都大小眼那样 o.O



我比她高很多的其实 , 她穿高跟鞋罢了 (¬_¬)哈哈哈哈



SHOP SHOP SHOP 然后带她去吃 Tutti Frutti ♥
我的比较美是不是 (右) XDDDDD





然后上去楼上打游戏机那 玩打鼓和战车 -//.\\-
我整个觉得自己很幼稚 小孩 -//.\-

当我在叫 在紧张乱开枪的时候 , 她很YENG 很专心的在开枪 ==
到最后 我都不好意思了 =3=

NEXT STATION -------- BOWLING ♥

很多人都知道我运动不好 -//.\- 最喜欢的就是保龄球和羽毛球罢了
Ahaaaakkkk


原本想溜冰 , 也因为脚受伤 不能玩 -/.-\ so bad !



也太有满足感了吧 , 打三场三场都赢 XDDDDD
继续进 LONGKANG 蛤 XDD




当她在跟男朋友 SWEET -VIT 的时候



我都在自拍-//.\-



几YENG一下 ♥

回到家还有妈咪的爱心汤 , AHAKKKK
托姐姐的福(¯﹃¯)



P/S : 不懂什莫时候开始 , 我习惯了出去不按手机
不用人陪我信息 , 就算现在有 =。=
其实我有点担心 -//.\- 担心依赖后 又忽然没有 -//.\- 所以 还是不要习惯好了

hmm 然后我想说 ! !
我不是万能的 okkayy ?? 嗯 =3=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