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Lost ♡




唉 一个坏消息  我的Camera被偷了 )-:

还记得不久前 我才说要买一架相机 按我按我CLICK ME

如愿以偿 隔三个月后 我买到了我的 DREAM CAMERA !♥

结果 !!!!

五个月后 我的 DREAM CAMERA 就没有了 )-:



我没想到 去 PASAR MALAM 那种地方都没有人偷

反而 在 TIME SQUARE 书包的 ZIP 就被打开 , 相机就被偷了

而且 那天是妈妈的生日 , 拍了很多照片 还有妈妈嘟嘴许愿的照片

还有很多 还没放进电脑的照片 )-:

那个 王八蛋 你看了 , 有没有一点良心不安 ?

相机被偷后 , 两个人问了我一样的问题

; 谁偷的 ? Siapa Curi ?

= =

要是我知道是谁偷的 我早就把那个 王八蛋 大卸八块了 ! :C

我这辈子没有不见过 相机 手机 钱包 这些东西

而且那个相机 我真的很喜欢 ! ! ! ! TMD 我真的很生气 )-:

你偷我的钱包 我都没这麽难过 , 真
的 , 会眼眶泛泪

现在看到那些照片 想到自己的相机没有了 很难过 )-:




生气自己这么粗心大意 ! ): 我的相机阿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