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正妞计划

很好
我来报告一下MY正妞计划= =
咳 咳..= =
基本上捏=。=
老实讲
没有什么改变到
我依然要依赖着我の眼镜
我有时候出去会不带
但是我不会选择戴lens= =
我宁愿mcc的shopping= =
我依然还没有化眼装
原因是我不会用眼线胶=.=
昨天出去 我忘记买眼线笔了
买了 我就会化
最大の改变是衣服而已
= =
可是拍照看不到~~@@
昨天我放那两张照片是很久以前の
我会放我の照片等到有成绩先
所以= =
在还没有成绩之前
现放着这些...= =


~~**这张也是以前的

我不会选择放弃我の正咩计划の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