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介绍介绍= =



几百年前的照片= =ugly--!
那张纸VINCENT写的
还在我家勒= =还有那个糖果


最近最近最近最近= =
很pekchek很低落/ . \
唉= =
10月6好 凌晨1点13分23秒
跟Vincent要了那个5分钟
原本最后应该不是这样的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那个5分钟= =
唉- -弄到我很pekchek
最后也是一句我的"算了"
就结束了- -
跟他要100张照片
都不懂他有看到没有= =
他= =很忙
超级忙
forever忙
比以前更忙
唉= =
至少有几样东西是跟以前一样的
算了- -

今天你们考PMR
我放假= =
不同的世界= =
pekchek again= =

然后然后
来介绍我姐姐

angela
minako
安琪拉
18岁
很什么= =
放自己的照片进电脑
不放我的= =
很diam = =跟家人的时候
很多话讲= =跟朋友的时候



男人弹钢琴很有魅力XD
吉它= =also 拉XD


" 爱情是盲目の...跟着自己の心走...
不要违背自己の心...这样你会很辛苦...
就算以后没结果...至少你曾经努力过...
至少你拥有过...至少你知道自己没放弃过...
爱他就去好好珍惜你们の感情...伤了...哥的肩膀永远在..."

一个女人跟他の男人分手了 那晚 她哥哥跟她讲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