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October 25, 2009

- -~

很好。
现在是有人拿刀逼我写
然后听到很多抱怨
我没有写blog 哈哈XD
有暗爽A__A

ok正题=。=
鲁人生第一次买卫生棉
详细情形 盈盈懂了
男生懂的话会觉得我很笨
女生懂的话会觉得我很好笑
我就不讲了=。=

最近上msn
就是跟我的M群们聊天A__A
那个良良儿
半夜2 3点多
跑出一个小丽出来
还send那个小丽(贞子)从电脑爬出来的照片给我
切。老娘我没有在怕A___A
一直被我骂
然后到我跟他讲对不起=。=
我很心软
我不喜欢跟人从朋友变成敌人
凡是cool down冷静
所谓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的=。=
然后我想讲
vincent大便大很久 哈哈XD

聊到3点多 才睡觉
7点就爬起来 拜9王爷
补习 吃饭 shopping(买vincent的礼物XD)
再回家睡觉
然后我的印象里面
我在客厅睡觉的时候 姐姐的朋友来了=。=
弄到我睡觉睡到很pekchek。
晚上
爸爸带我们去吃螃蟹
=。=一堆马来人在那边开party
我跟姐姐自拍的时候
又死看住我们=.=
pekchek到不爽。

恩。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