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活泼小孩儿- -

上KL again
整个很显= =
狂买again= =
这个月の

i luv碎花A__A


很便宜XD
卷起来の 是背心来の


VIVI款玫瑰lengging
之前鱼跟我讲RM59 吓到= =
过后在forever21看到RM29
就扫回来了鲁A__A

OKOK
来讲~~
我妈妈在KL买眼镜
要去拿
顺便我要去看阮经天 就去了鲁~~

爸爸要我穿T跟裤
活泼小孩子一点= =
然后 我就跟姐姐穿一样のA__A
唯一不一样の
姐姐是态度
我是PSHOW队の
PSHOW很美
我穿着它去
补习
金河
时代广场
PAVILION XD

等待败犬ing--


ppl moutain ppl sea=.=
对了-.-
看到一个男生背影很像Vincent=.=
害我一直注意他-.-显掉


say hi=.=


小天剪头发了-.-不错
男生酱の头发很好看
只是不要 太短
像那个永远在身边de仕凌 就很帅拉


单无双真人美很多A__A


我小学の时候你还只是一颗小小の受精卵XD


然后然后-.-
脾气直接很不好--
去吃东西后 就没事了-.-
原来-.-!
我没有吃东西脾气会不好のwor


然后然后
晚上去PAVILION吃晚餐
有一堆美女在那边
我就一直注意他们
=.=
然后很像看到鱼
走一个round回去
他们就走掉鸟-.-

在找啊鱼妈妈の店=.=
又被偷拍
走鸟超过5个小时
很累= =
脚很痛 整个红掉
背影很狼狈= =


记得我上次买的动物没有
这次姐姐买水果

还在冰橱勒



很美有没有=.=
RM138
我竟然答应我姐她生日我买给他=.=
傻了鲁我

那边写不能拍照
我跟姐拍到很爽A__A

还有很多照片
在我手机
改天放~~

对了
哥哥zomok会懂我的blogspotの= =
PSHOW有两款了wui
很美~
可是现在没有钱--
出了再买XD

欢迎PSHOW新会员
QII 和 良良儿 A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