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October 6, 2009

don't worry ME

哟哟~~I M BACK XD
鲁鲁要是一个坚强强大の女人
我认真のXD
right here waiting很好听
哈哈 陈威升唱の
注意注意 没有看错
是陈威升 哈哈XD
他唱の真の很不错
最近都有在听勒
第一句很像华语 哈哈XD

好好 来讲
中秋节 哈哈
我在我婆婆家过
蜡烛 灯笼 还有千秋 哈哈XD
很浪漫 有没有
还有月饼 JELLYの很好吃 还有多啦A梦の




然后星期日

我终于跟他讲话了
他就是我の小学朋友
一起补习两年料
几少讲话
算鲁 下次我主动XD

我在想 有些事我是不是应该要放弃
不要这么执着勒
但是我想 现在还不是时候
当我真の要放弃了 一切就不能再挽回了=]

谢谢你
有些事情你真の让我很感动
可是 你可能忘记了
你不会懂 为什么我会跟你要那个5分钟

我不会哭!!!我很讨厌哭!!!!恨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