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挽回。

看了盈跟小夏的blog。
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羊!!!
我知道你有在看的!!!
你有看她们写什么的!!!!!
你应该懂 她们写了这么多 盈还去翻你的无名
为的是什么!!!!
她们做了这么多 只是想挽回你
要你收回什么退出PSHOW的屁话!!!
你现在是ZOMOK
装不懂 装看不到?

〓如果你們
還是停止不了回憶
那我會換號碼
換msn 呵呵 那忘記我
就很好了〓
你写什么东西????
你是不是低估我们了!!
你真的觉得只要换号码 换msn
就能让我们停止回忆???
忘记你??
什么东西!!!
回忆说忘就忘的吗!!!!
还是说 回忆对你来说只是一个这麽肤浅会字眼!!!

〓雖然有時候
我還蠻寂寞的
朋友少的可憐啊
人緣不好wuii
可是 我會慢慢習慣的〓
你宁愿习惯寂寞 也不要选择我们
是怎样!!!!!!
我们那一点不好了!!!
我们那一点输给了你那个所谓的寂寞!!!
你有看到的!!
你跟良讲要退出的时候
Vincent写了什么?
>>>>还是我有什么做不好的????
事情一定要弄到酱吗

你在无名写什么!!!!
小事!!!
这对你来说是小事????
你这个所谓的小事对我们影响有几大??你懂吗???

〓你們放棄我吧=]〓
放弃你!!!
你真的觉得对我们来说!!
放弃你 是这么简单 说放弃就能放弃的吗????

〓對你們來說
我很狠 摁
我真的是冷血的啊
現在知道了吧
im bad.〓
够了 从在M群开始就一直说我是坏人!!
什么烂人 一堆的
你讲够没有!!

〓對不起 我打擾你們了
或許 我根本不該
踏入你們的生活 真的是〓
是酱的吗??
你对我们来说是打扰???
我们谁让你这样觉得了???
真的是酱的话
我们跟你说对不起啊
你要我们怎样都可以啊!!!
为什么要讲到这样???
根本不该踏入我们的生活???
什么东西
一堆的借口!!!

在你无名留言的人!!
我真的越看越生气!!
不懂事情是怎样的!!
请不要说到很懂!!!!

〓天下并没有永远能呆的team吧!〓
我不敢说PSHOW会不会是永远
但是现在羊说要退出了
羊觉得我们不会是永远了吗?
至少我相信
只要没有谁要退出的 我们都会是永远的朋友!!

〓支持你的选择吧...^^
离开或许能让你更开心也是对的选择 =)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XD〓
不懂事情是怎样的 拜托不要支持!!!
你们懂不懂啊!!!你们的一句话!!!
会让羊更坚决自己的选择!!!
那个错误的选择!!!
那个会让PSHOW散的选择!!!

对不起
也许不该骂你们
但是 我只是写我觉得的东西

〓今年,有了一個PSHOW家族。
我們里面有
你 小夏 我 鬼 信 良 QII 小狼 LaLa 暖暖 sk 阿薰 曈曈〓
〓以上都是我想跟PSHOW的大家说的话
笨鬼
阿信
盈盈
羊羊
阿良
QII
小狼〓

发现里面都没有我=。=
没关系 无所谓
我不会介意!!!
我懂 你们在写的时候
有想到就够了!!
如果我要介意的话!!
早在一年前我就不爽了!!!

我跟你讲羊
不要把你自己的想法
还没有被确认真的是这样的想法
就肯定了我们
PSHOW是不一样的
认识一年多了 你应该懂我们是怎样的???
我们不会不在乎你!!
因为你是羊羊 你是PSHOW的一份子
我们不会遗忘你!!
就因为你是我2年前认识的羊羊!!
插不进话题 不想跟我们这么好???
这些话不要再讲了!!
已经够了!!!!
看到我写的吗
〓pshow不能少了谁
少了任何人大家都会很慌〓
Vincent
〓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幼苗
成长成一个成熟的大树〓

PSHOW的概念〓成长〓



pls dun quit my life forever

then wat are you doing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