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PSHOW

=.=
谢谢你们的回复拉A__A
我很感动 哈哈XD
我很容易感动 只要有讲到我
我就会感动XD

PSHOW的=.=
良良儿 笨鬼 啊信 盈盈 小夏 qii

整天看你们的blog
谁跟谁出去=.=
然后谁又怎样
很pekchek勒我=.=

良良儿生日 笨鬼生日
我要送什么=.=
笨鬼的已经在准备了 超级无敌幼稚的东西--~
良良儿 我送卤肉饭给你 好没有
=.=

昨天考试=.=
英语很ok
国语
我写的karangan是国小水准的XD

昨天晚上
M群again
这次是
拉拉 小夏 我 qii在聊XD
qii就讲到
那个死良良儿=.=
就是一定要叫我鲁鲁肉
都是盈盈
第一次跟良聊
他就介绍我的名字
是鲁肉饭=.=

拉拉
你讲话真的每句都是道理 很好XD
短短的几分钟 学到几多东西XD
名副其实笨鬼的师傅A__A
很有资格XD
他教我要
尊重自己的设计
如果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设计
还期望谁来尊重自己的设计勒

A__A很有道理有没有
可是我想讲
我很尊重自己的设计 也很爱 只是别人讲不美=.=
然后他教小夏
小孩子画画也是一种风格XD

PSHOW的logo
我觉得第二的美


因为很像衣架=.=
还有那个黑印比较少=.=
其他两个黑印很多
**我不会表达 看不懂的 就算拉=.=

MR.neong
哈哈 一直讲到你=.=
因为你太38了


他的设计
我帮他取名
PSHOW成员蕾丝边断背山XD
把前面那个红色跟粉红色的
分开成红色跟红色 粉红色跟粉红色

可是 这件很美A__A我很爱下
哈哈

盈盈
昨天msn放唉
我以为什么事情=.=
他又没有回我
最后
他跟我讲唉爽的=.=
他在洗衣服
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