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就因为我是鲁鲁。



唉。
唉。
唉。

最近很pekchek。
鲁鲁很强大。
以前学会了坚强 现在我要强大。
我不容易哭。
我很厉害掩饰。
我很懂得伪装。
假的强大也好 真的强大也好
什么事也好 我鲁鲁承受得了。
在blog写的那些感情的 都只是发泄。
我不会跟人讲我感情的东西。
大概是我觉得很丢脸吧。我也不懂。
就不会讲 打出来也不会。

曾经朋友因为我不跟她说secret 对我很冷淡 最后我也提出了绝交。
提出绝交的 不代表是坏人。只是想直接了断 大概是受够了。
接受绝交的 不代表是受害着。
曾经因为是我提出的 大家觉得我是坏人。
伤害了他 不跟我好。对我很回避。
没关系。就因为我是鲁鲁 我很懂得自己一个人。
我不需要朋友 我不会因为要朋友 然后死赖着人家不放。

以前 我常会问别人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
因为 我不想当死赖着不放的那个
只要你跟我说我对你来说是个烦恼
我就不会再找你 就算是几舍不得。我也不会挽回。

曾经也就因为我以前不跟朋友说secret 不想再是朋友是绝交收场。
我选择了告诉她 结果呢 大嘴巴。还不是出卖了我。



感情嘛 有过很多曾经 但是都过去了

那些不是永远的永远 不是承诺的承诺。
受骗过了。我讲过我不再相信承诺。
但是如果再一次的承诺 我还是会愿意相信 受骗也好。
只是我早就知道 不选择抱着太大的期望。

1123 0613 0507

这些号码 对我来说很重要。
从以前到现在。尤其是1123。
有两个重要的1123。我没讲过 你们不懂的拉。

嗯嗯 就酱。
我很喜欢我的blogspot
在blogspot里我很敢写。

现在的鲁鲁
会因为3样东西 影响我很够力的。
1 我家人
2 M群 PSHOW
3 感情

今晚的M群很静 静得感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