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感动.../.\...

很感动
我没有想过说
会有人看到我的废话
然后来留言 :目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动


想不到你也有来勒
哈哈哈
有点意外的说
你这个傻婆
不要再想那个男人了
想我跟你的约会
哈哈哈
我很期待的鲁 哈哈哈哈
是真的
还有很多东西你要做的
不要去想这些没有必要的
珍惜的你的友情
那个是最好的

痒子~~@@
爱死你拉
还有
你不用减肥拉
继续吃~~~
不要整天说讨厌自己
有很多东西你要做的
浪费时间在讨厌自己
不觉得很傻吗
去做你现在觉得应该要做的东西
珍惜你现在有的
包括你自己
不要说讨厌自己了
傻婆--严重到=.=

盈盈
谢谢你:目
虽然我们只是网友
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哈哈哈 恶心=.=..
也不懂认识你几久了
有两年没有?
好久好久了
以前不想给人懂的
你也懂了一大部分=.=
有些人 我还是不想给他懂的
所以还是不要讲
哈哈哈
我要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you can do it--加油
还有PMR 加油
PMR是几号考到几号啊=.=?

MISS FISH
爱你爱你爱你的拉
我17号可能有上KL勒
哈哈哈 有的话去你妈妈的店
我很期待的说 哈哈哈
你也是 要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一个爱你你也爱他的男人
加油~~~~

真的越来越爱你们了
可是小夏没有来=.=
没关系 小夏我也是很爱你的拉 哈哈哈

因为你们是我的最爱
所以我要你们幸福=]

昨天malaysia地震
6点多的时候=.=
我在学校=.=
老师讲
是!是地震!
炸到~~@@
然后叫我们全部下去padang=.=
讲真的
我没有感觉
只是听我朋友讲什么头晕
椅子在摇
感觉很像很恐怖
瓦老=.=突然想到在双蜂塔的~~@@
好好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