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today人物介绍 〓盈yiing〓

所谓的today 人物介绍
就是大概隔天 两天
我就来介绍
我跟那个人物的东西
整篇就只写那个人的意思=。=


鲁鲁

我是有戴眼镜的
0化妆=.=

给我讲一点话
虽然我不是疤痕家族的
可是跟你们的关系很好
是不是都没关系
我不是JB人
不跟你们出去
感情一定没有这么好
但是 关心我的
我懂的~~
我很感动
因为没有见面的朋友
永远只是网友
not朋友=。=
可是你们对我很好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就是谢谢你们
一直找不到机会谢谢你们
虽然可能你们觉得
没有必要谢谢
可是我觉得很有必要
也是因为你们
我想不通的最后也想通了

舍不得放弃的也选择放弃
尤其是盈盈 vincent 跟羊羊
鲁鲁很爱你们 也很谢谢你们=)
改篇名称 鲁肉饭


林盈盈


高我1cm=。=

论坛友情天堂认识的A__A我很清楚
认识2年多了
很难得
以前我们不大好聊
而且很像很不甘愿聊天的感觉 哈哈XD
现在
我上线 一定抓她来聊天
不甘愿也抓 哈哈XD
懂我最多东西的大概是他或者说Vincent
其实我不大会跟人讲我自己的秘密
讲不出
写出来也写不出=。=
我是酱的人
差不多都是盈盈套我的话的
最后我也承认了鲁
虽然拉
我们没有打电话
没有开webcame(我电脑没有webcame)
只有msn sms=.=
可是我很爱她 哈哈XD
觉得她很直接
而且她的性格我很爱(恶心=。=)
盈盈跟痒痒是唯一
我认识酱久
而且废话可以聊很久
我还觉得好笑的XD
还有一个就是vincent鲁
盈盈啊盈盈 越来越美了鲁
从斜留海变身齐留海
从短头发 慢慢长头发
http://www.imyingying.blogspot.com/


改篇名称 淫淫XD


THE END=]下一篇 羊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