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看图说故事儿 今天很女人

去传说中的FULL HOUSE
在牛车水儿


一只鬼都没有= =


我婆婆死要跟mickey拍照= =we like 3芭老


FULL HOUSE鲁山真面目儿

里面超多人@@


放一辆车欢迎我勒A__A


豆牙儿A__A


边吃边买


2楼勒


很想睡觉儿--~


衣服衣服 不美= =


贵族= =


- -我姐姐乱拍


上楼梯也要拍= =直接不会了咯儿



cartoon版menu= =我想偷回家的了 不成功--




碗很大--


瓦老 我最爱的干贝儿


杯很高= =要垫脚喝儿


大份again--


i hate cream 儿


超级无敌贵= =


很久没有拍大头贴了- -整个很赶


3个人的电话都有儿A_A

TEA time儿

那个服务员很好笑= =只问我--
弄到我很pekchek


小弟弟小妹妹
姐姐教你们 凡是蓝色的水都是sprite
好听一点就叫蓝色海洋


3面夏娃 整个就是高


酱又要RM30= =


我知道很丑儿
可是是唯一一张可以看的儿
改天再加

THE END~~

NEW!!朋友
啊良wuii
良良儿 很可爱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