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感情。

让我来写一些东西=。=
发现qii跟啊信对我の人生经验很有兴趣333

最近考试 很爽
不用上课A__A
还可以一直用电脑A___A
可是 没有の出去。
整个很显=。=...

好才有M群们陪我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所以我爱抓你们来聊天。
如果让你们觉得我很烦
对不起不好意思。

你们都很忙
忙烦 忙DOTA 忙PSHOW 忙感情
我在那边忙低落/.\
我又没有の每天每个小时每个时间
都用电脑=。=
而且我用电脑の时间跟你们大大相反--
我不想再跟你们疏远
疏远这种东西 试过一次就够了。
我会慢慢挽回の。=)


感情。
看到qii blog写の。
弄到我想哭。
感情是很盲目の也很脆弱。
还有小狼の无名
远距离の恋爱。
唉。
感情让人很矛盾。
感情让人变得很笨。
每天都不一样
有时候很想他 有时候恨死他
有时候想遵守我以前の承诺
有时候想放弃了

我很少跟别人聊感情の东西
不想让人懂我
就算有些人觉得他很懂我 又怎样
你只是懂我鲁鲁很多
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现在我很厌倦
很麻木了
不敢还奢望什么了。
(P/S:我の感情の意思就是爱情=。=)

嗯嗯
对不起哦
昨天我很累
睡着了。
拍谢=。=

小夏 我很久没有写到你了。
爱你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