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是时候成熟了



唉=.=
blog没有人 每个来看
然后不留言--~

昨天 吓到我死死
睡到3点半 做恶梦=.=
也不是做恶梦
就我很清醒 然后知道鬼要出来了(很像看电影=。=)
就醒了 不敢睡 我怕继续回那个梦--!
整个坐在床那边眼睛开大大 发呆0.0
就sms盈=.=
原本想sms给vincent
可是怕...嗯..
所以就sms盈
盈也没有回我=.=
全家都睡了
书房又锁住 不能用电脑==!
回房间
然后有飞机飞过-.-那个声音很像鬼飘过!
瓦老=.=我整个在床那边翻来翻去1个小时
然后才睡着
(这个画面很熟有没有=。= 很久以前也是酱 最后我也是找不到人陪--~ 我记得 那时候 我在blog写 只有我很在意=.= 可是 之前 因为我一时的发泄 整个blog的文章 都delete了 算了 我一个人也可以 我很强大 鲁鲁不需要人陪 你们得空就应酬我一下 就好 没关系)

PSHOW多了很多成员
热闹了很多 也不一样了很多

是时候成熟了
不要一直怀念 那些有的没有的
只有我还在那个圈圈里 还没有走出来
有着那些很烂的幻想 会怎样怎样
没有永远 没有承诺 没有命中主定的机率
很早开始 我就应该要相信这些了

恩恩
给你们看我设计的垃圾


没有美感=.=


too复杂--~


这个乱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