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October 16, 2009

!!请不要对号入座




最近 一连串很多事情

很像sate酱 一串串の

10月の情人节
变得很难过

大概不只是我

觉得大家都不开心。

1月到9月 我会想会怎样过

10月
变得不敢奢望。
Vincent那件事情

很多人关注

事情总会过
不要想这么多

我是局外人

我不了解整件事

通过别人知道の

不要乱留言

除非是Vincent自己讲の。

不要只听单方面

站在不同の观念

听着不同の版本

有着不同の想法

我认识Vincent

我跟xx不熟

不了解整件事

我不会在blog骂人。

but会站在vincent那边

coz i M 鲁鲁, 弟弟

虽然不算很了解你

但是至少认识了一年多

算懂一点吧

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什么会做 什么不会做の。


你累了
这件事情
还有PSHOWの策划
不睡觉 你最厉害の= =

照顾自己 你最笨= =

就酱让他过去吧
会去理の人 代表你还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