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www.babenao.blogspot,com

有了这个www.babenao.blogspot.com后呢~
我对生活上发生的一切也特别的细腻:)
分享总是最好的 我喜欢跟你们分享我生活上的全部X))
是Sampat点囖.啊哈 习惯就好

昨天做了很多事情 是累了
今早10点多才起床
有史以来最迟的囖 一直以来我都早起的鸟儿 哈哈XD
想想下 昨天抹地 洗衣服
煮午餐给爸爸罕朋友 做饼干 拿成绩..
wow说到拿成绩X))人家23号拿 我27号拿 哈哈
Are u Ready?我要公布成绩了
4a 2b 2c

那些以为我拿8个a的人 感激你这麽看得起我
虽然我不懂做麽..
我是及格就兴奋要死的人 我没那麽厉害TT
8个apple我也吃不消TT
但是我很满意这次的成绩!!
虽然4a不算什麽啦
但是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 有4a不错了吧?

那2个c就是sejarah和geografi啦
哈哈 用屁股想也知道
60题我只会10题 其他的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哈哈


昨天朋友来我家X))
我等她好几个星期了):终于来了!!!
哈哈 先煮个tomyam冬粉汤加蛋给她当午餐X)
她很惊讶我会烹饪--
因为她说我看起来就是不会煮的TT
老公看好 我会煮XD
我不会让你饿肚哦 哈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在网上找食谱准备做饼干!!

找了1个小时 终于找到适合的了!!XD
然后两个人就笨手笨脚的做囖
那个牛油搞到我的手油到要死><
洗了又弄到 弄到了又洗 然后又弄到TT手都烂
她一直担心不能吃 我就信心爆棚 哈哈哈哈X))
然后就开始捏 捏呀捏 什麽招型都有
尽情发挥想象力XD哈哈哈
好啦 这是我们的成品!!!!!!!!

比上次我自己做的还好吃XD
因为没有加奶粉 上次做的牛油味很重 腻死了><
这次的味道很好很好 我喜欢X))

现在 听着mchotdog差不多先生
歌词里有88个差不多
X))COOL
我是女生 我喜欢rap
不懂什麽时候开始 哈哈哈哈 很吸引我
而且跨年的时候 唱rap就对啦X))
HIGH了起来 想跳舞=P

.
.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这句对白
男人只要老实 顾家就不会坏到哪里去
我不会看不起我老公 因为我一直觉得我老公不需要被看不起:)
老实顾家你都有了.
第二句就不用了! 因为我都不曾看不起你
我一直觉得以后你会很了不起,because u are my dear
mu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