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第1天海边我爱你♥疯狂


Ya im back;)
我今天要写完全部 1次过!!
给你们快快看X))
这次旅程让我明白了1样东西
管他是几百块1晚有多高贵多高贵的房间
还是我的床最好睡 最好><

早上像平常一样啦 去庙拜拜保平安
老规矩出发前1定会和姐姐吵1架
哈哈 那天那天太阳大粒到要死TT
很快很快的就到了 屁股没有很痛XD


然后1打开房间门姐姐就大喊!!
有外人在她也尖叫==
我比较好 我只是在房间里跑1圈才帮忙拿行李 哈哈X)
原因是 1打开房间门就是............

超级公开的浴室,man= =
好害羞><........
然后走进去才到房间 超级美丽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了~
然后打开门看看!!!

超级无敌美丽 没有尽头的海景!!><
我在阳台呆很久很久才舍得去吃午餐
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不吃的啦= =结果被拉出去TT
然后就去回7年前每次去PD都会去吃的KFC
而且还坐回同样的位子XD
哈哈 回忆满满;)



然后呢去逛逛走走
去看1些更高级的示范房间
其实是偷偷人家整理房间的时候进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咯~
妈咪坚持要去看 爸爸又陪她疯XD

更高级的房间里有这种 小小隔着玻璃可以看下去海的东西
不懂要来做麽?在房间钓鱼?XD

还有私人游泳池!!

然后就回房间 洗浴缸!!
因为卫生关系 妈咪又有洁癖 所以还是洗下好xD
可是勒真正要洗的时候 1个两个都懒惰!!
最后我1个洗TT其实是因为我爱玩水 哈哈XD
人家是饮水思源 我跟姐姐说你要泡水思妹啊!!XD
然后就泡澡啦

超舒服><
嘿嘿嘿 这个没有照片看 跳过~~
然后大概这个时候我们就出去吃饭啦XD



海鲜!!XD




老公1定看到流口水XD
尤其是这盘!!老公注意看咯...............XD

哈哈哈哈哈哈 Blek=P就是要隐你=P

其实很好吃很好吃 用错表情--
还有摄影师 拍得太晃了啦!!
最后吃太多的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减肥的了!!
给我时间okay?XD
然后去给钱的时候 ...............RM162?
螃蟹才两只他写4只 好才妈咪发现XD
男人都随便没关系无所谓的啦~~~~
省掉60块可以吃多1餐xD哈哈哈


然后1回到房间姐姐又尖叫 高8音0.0
原来是小强 还在我跟姐的床那里
真的是><在酒店都会看到你
妈妈米呀

好啦 第1天海边我爱你结束XD

希望你们会满意这篇啦 不会很长了XD
我尽量简短 不要你们看到颈项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