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今天没重点♥

家庭日星期日 我的家人勒?
怎麽都东张西跑 而我,又是在家陪妈妈
等那个谁那个谁 那个谁那个谁
放工 =P
哈哈哈哈哈 我乖X))

咳嗽越来越不会好
我是第一次就是有病这麽久都不会好
已经快1个星期了):

昨天去补习X)对啦 我乖乖去补习
老师为了要示范那种被吓到大叫的声音
没有心理准备的就我的手- -""
可是我喉咙痛 没让他得逞 没大叫
所以最后他自己示范 哈哈X)

MY Futere Spouse 后面那个字怎麽读我忘了 哈哈.
我的未来伴侣 配偶 老公
很难以置信这是作文题目吧- -
而且老师要求超高 这个不能写那个不能写
摆明为难我嘛)':
嘿嘿嘿 我1定写得出 等着瞧吧X))

今天早上呀
1起床就被妈妈骂啦):还不又是补习的事
我知道我不聪明我知我不比姐姐厉害
也不用踩我到我这样- -
Hurt
到我
后来宝贝工作前陪我1下
哈哈 心情好多了:D哈哈

今天看回长江7号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7仔是可爱到><
眼睛大大粒 身体软软X))
哈哈哈哈哈 以前七仔出名的时候
阿姨买了很多很多七仔的玩偶 
可是到现在陪我的还是小新 哈哈

然后我下个星期三去坡德申啦啦啦
好期待哦!!!XD
沙滩 海边 夜景 帅哥 bikini 吃螃蟹
圣诞节前会回来 所以我还是在家里过圣诞囖~

嗯!!今天就这样啦 掰掰: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