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thank u.

你们真的是很坏的囖 感动到让我想哭
哎哟 丢脸的勒X)
好啦 今天就来写些感谢的话
明天再来更新今天出街的事情 Okay:)?
1995.12.29的今天有个小宝宝来到这个世界
睁开眼睛就哇哇大哭- -""
她叫戴.玉.佩X))
其实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到底是11点还是1点早上出生的勒?
.
.
妈咪,今天是你最痛的日子
听你说 生小孩时手抽筋肚子又痛到要死:(
顿时觉得你好伟大 世上的妈妈都是伟大的.我爱你
其实我看得出家里最辛苦的是你 虽然说爸爸工资比较多..
家庭主妇是唯一
24小时全年无休 无工资的职业
加上你不只是家庭主妇
在外你也是个从早工作到晚的OL
对不起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自己会对你大声小叫的):
很后悔 也很抱歉你小女儿我很怕肉麻也很敏感
敏感到会起鸡皮疙瘩 然后颤抖==""
讲不出这些话 所以我用写的X)
我爱你 妈咪.
.
.
姐姐,谢谢你的礼物啦
虽然是今天我跟你讨你才买- -""
但是我知道还是有心的!!X))
也很抱歉今天我大头虾把礼物遗漏在鞋店
可是后来我有跑回去拿回哦!!哈哈
很喜欢你的礼物 都是小猪的东西
这样小新会不会吃醋啊?哈哈
你啊~感动的话我就不说
因为我知道你也会不自在 哈哈
就很庆幸罕我差4年的你暂时还没有很大的代沟囖X))
.
.
然后我也要谢谢一直以来疼我疼到没有人有的阿姨
虽然我搬家3年后 和你相处的时间比较少了
但是每个星期还是会看到你X)
谢谢你今年给我的红包还有价额卡 muackzz
.

.
盈盈,每年都会让我提提你 看你面子几大X)
谢谢你两年来都有给我bubble talk
今年还有可爱版的生日歌!!
你知道我听几次没有?每次听都在傻笑
真的超可爱!!X))
哎哟哟哟哟 你这样会让我越来越喜欢你怎麽办 哈哈!!
好啦 谢谢X)
.
.
再来再来 就是你!!小惜
我看了你的无名写的东西
我才发现原来..我有这麽多东西好写
是不是我太Sampat了?不过..
我喜欢X))
哎哟> <你怎麽这麽感性啦
我会哭的勒这样TT就是你啦 让我差点掉眼泪
我也很喜欢你坦率的个性哦X)
傻婆 我祝你和你男人永远都没有the endX)
幸福爆棚!
.
.
然后我要谢谢全部fb电话啦还有学校的!!给我的祝福留言
学校的朋友我还真的很惊讶
毕竟12月假期生日的我 这麽多年来
都没有一个学校朋友和我说生日快乐):
所以 假期生日有好有坏啦!!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真的是感动到...............飞天!
哈哈 还有谢谢那些留言长长的
好像盈盈啊 琦姐 luke 怡琳!!XD
我喜欢看长长的留言 明年你们生日我会做人的啦XD
当然短短的我也很开心囖 毕竟有留言就是有心!X)
.
.
其实有点不开心因为好像失去一个朋友了):?
也不懂发生什麽事情 无缘无故不睬我,酱感觉很不好
也没有收到你的祝福留言 啊.............没关系啦!!
这不影响我的好心情 我知道其中一定有原因!!
我还把你当朋友的囖:)

好啦 就这样囖

生日快乐 戴小鲁!!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