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Birthday Day♥:)


终于轮到我生日了 哈哈.
生日都比别人迟就对了=P
今年生日很快乐很快乐
其实生日很简单比去年简单
但是因为有你们的祝福 还有今年呢有了我老公仔
让简单变得不简单 谢谢你们:D

那天1229早上10点多妈妈就说11点要出门
随便穿了背心短裤就出门了= =
人家生日都要打扮 我却背心短裤 哈哈哈哈哈

到了Sunway pyramid
先赶去戏院买票囖
Narnia Narnia wow.
戏院是爆棚的囖!!
妈咪插队 哈哈

买到票后姐姐就才去买礼物
哎哟哟 没关系啦.
明年你生日我懂的啦 嘿嘿A_A

然后就跟妈咪逛逛走走 两个人手挂着手走 哈哈
妈咪太黏人了啦 X))
我们啊完全没有idea要去哪里吃午餐
找了1个小时都找不到满意的):
肚子饿到瓜瓜叫 定不顺
就随便到Secret Recipe吃午餐



妈咪的Nasi Lemak:)

我的Grilled Black Paper Chicken rice:)

姐姐的Fish and Chop:)
然后呢就拆姐姐的礼物啦!!
至于宝贝的呢...................嘿嘿嘿
买票的时候就忍不住拆了
然后就直接带了X))

啊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嘛> <
所以暂时还没拍到照片啦 不好意思> <
至于是什麽呢就卖个关子:D

然后呢就看姐姐的卡片啦:D


接下来的..

都是被偷拍!!哈哈哈哈哈
失礼囖~XDDD



哎哟哟 第一句就写:老一岁了囖
= =|||
是长大了一岁啦!!
名字还跟我写鲁饭桶--""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喜欢X)

然后就拆礼物X)

再来疯狂一张!!
我想拍这张的时候 餐厅应该很多人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就冲去看电影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是3个人1盒爆米花=D
在里面真的是冷死我!!

外套都不够用 颤抖~~~~~(>_<)
说真的吗?这集Narnia不够好看):
吓人的片断不够吓人 虽然还是有点吓到我==
可是还不够刺激!!而且..
少了两位男女主角 总觉得少了些什麽):
不管怎样 Narnia还是爱你的 哈哈哈

然后就去买校鞋囖!!
姐姐者在旁边的Kindori买冰淇淋给我吃X)
HAHAHAHAH 又1个圣诞愿望达成了.

表情笑死人!!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ChocolateX)))

姐姐的西瓜冰淇淋X))
为什麽我不选西瓜勒?
自从上次在时代广场吃过一次后 我就不敢再碰西瓜冰淇淋了--
还是乖乖的吃一大粒外面青青里面红红的西瓜肉吧X))
Watermelon Go Go GO~

然后就陪妈咪去买些面包糕点什麽
刚才拍冰淇淋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手上少了礼物..
?!
啊呀呀呀 大头虾把礼物漏在鞋店
然后就把迟到一半的冰淇淋丢给姐姐
跑上楼拿回我的礼物!!> <
真的是够力 好才没有不见不然真的心痛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礼物礼物 不要再离开我了蛤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