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0.12.10

听着RAP打日记真的很兴奋囖:D
MANHAND真的是马来西亚代表 我喜欢你们XD

首先我要提提Guizz 谢谢你每次我更新日记都会来看!!
感动死 哈哈
还有1些人我知道每次更新你们都会来看的
也是要说谢谢 我爱你们啦:D

hmm要说些什麽呢?
啊对啦 我肥了TT
真是的 每天吃呀吃那里不会肥是不是
啊老公每次叫我肥婆又不给我减肥 是怎样- -
肥嘟嘟的鲁肉饭即将呈现 请拭目以待 哈哈

然后然后啊...........................
对啦我有四餐食物的照片要上载给你们看
其实没有什麽特别的wor
就是我最近很丑很没mood拍照
所以就用食物的照片来代替1下吧:D
我知道你们喜欢看食物多过看我的脸的A_A
哈哈哈哈


那天爸爸休息就和姐姐出去吃午餐
我勒就他们打包给我
等到了3点他们都还没有回来
我又没吃早餐TT饿死了
终于回到来姐姐说:你要在家不跟我们出去 你就是要等的啦- -

这是我的汉堡包
空空的 没有番茄没有生菜没有cheese:D
我觉得很好吃啊 是麻烦了1点- -

那天那天1家人大热天跑去吃火锅!!
对啦 是我提议的XD就很想吃嘛 哈哈
你们注意看~不是看食物啦
是看下面那个炉啊 几!!
火锅店赚钱了 换这种电子的 用更多电啊@@

哈哈哈哈哈 残局啦:D
明明只是五个人吃呀 怎麽用了那麽多东西@@

那天那天和姐姐两姐妹去'缠桌脚'
新开的餐厅'食食代代'很大很美 而且晚上里头还有民族Bar=P

这是我的=P啦啦番茄酱意大利面 久久吃1次囖

这是姐姐的=P胡椒鸡排

后来我还跑去吃蛋糕==
好啦 一片蛋糕两个人公司吃 没有很肥!!
而且是我的唯爱巧克力蛋糕XD

那天那天又和姐姐一起出去吃啦:D
HMM我们两姐妹呢 好的时候可以超好 吵架的时候就比谁还!!
她学过karateh 每次说如果你不是我妹 我很想打你--
哈哈 事实证明她还是疼我的XD
好好 那天姐姐突然拉我去吃Sushi King
啊哈哈 完全没有人 很像我们包场XD


好好 不要吓到 我们是两个人公司这个套餐
不是我一个人吃完==
饱到我要吐0.0

好啦 这些都是我一个星期前和两个星期前吃的~
不是一天吃到完蛤!!
哈哈 就这样啦:D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