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第二天海边我爱你♥终于



第二天海边我爱你
这天早晨6点我就起床去阳台吹超级大的海风TT
原因是陌生床 硬硬的实在睡不好
吹风吹风吹到我整身冷冷
然后就刷牙洗脸XD

猜猜哪一个是我的XD
然后就陪妈咪去吃自助早餐XD
对了!!忘记说 其实我们住的时候情侣蜜套房XD
我是不懂情侣套房做麽要两个床 哈哈

吃完早餐后我就开始头痛:(
不过还是没看妈咪爸爸说
我真的不想第二天就让大家扫兴;(
然后他们就去坐脚车我就1个在房间休息):



然后回来后他们就说要去吃午餐
我就勉强其实还可以 就跟着出去啦~
在车里我真的是 爸爸又一直刹车
我真的快死掉)':
就发信息跟宝贝

到最后他们吃饱了过后
真的顶不顺就跟他们说我要回房间
我整个嘴唇白白 那个茶餐厅的人看到我都傻眼==
OMG 形象没有到完了><

对我终于还是病了TT
之前只是头痛肚子痛):我以为不会病的
结果还是......唉
回到房间我就是一直睡醒1下睡1下@@
很辛苦是真的 那时候宝贝比较忙):
然后好才妈咪就陪我然后给我吃药
Blek><
--什么药不知道就白白色的
爸爸跟姐姐就跑掉 两个跑去射箭!!@@


然后这个是姐姐拍的日落 咸蛋XD
那时候我在睡觉
模模糊糊的就是这个咸蛋到要死><

然后晚餐我就没吃了):
姐姐跟爸爸就去楼下咖啡室喝咖啡!!
他们两个很逍遥0.0
如果我没病 我1定冲下去喝啦><
梦寐以求的就是晚上在外面喝咖啡--

然后不懂几点我就睡睡睡
听到电话响!!!跑起来看是宝贝打来!!x)))))
然后冲去厕所听电话 呵呵- -


然后就睡觉
gU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