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March 3, 2010

=(

=(
這是一個難過的表情..

每1年都有天災的?
幾時到馬來西亞(呸 呸 ..)
看到別人的國家發生tsunami 很恐懼..
在海地和智利還沒有發生天災之前..
我是完全不懂原來有一個國家是醬醬醬的
難過的是 我是在醬的情況發生下..
才懂有一個國家名 海地
有一個國家名 智利
而且我是在它們很不美的時候才認識它們..
死去的人 安息..
對於他們的離別 是個遺憾..

珍惜你們現在跟別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只是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也要懂的滿足
因為沒有人規定 吃晚飯是要1家人的..
也許你不稀罕 但是你要懂
沒有每件事情都是理所當然一定要是醬的..
你媽媽生你出來 也不是理所當然
她一定要養你..
我不懂得做example
也許你覺得我講的是很荒謬的
如果是醬你可以選擇不認同我的思想..

今天在學校
跟朋友相處得很好..
感覺很好其實
只是遇到之前那個..
就 直接心情不好掉了...

算拉 珍惜我現在的朋友 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