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想念过去的自己.

有1篇短文是酱的“
人是很可笑的..
厌倦童年生活,急于长大,
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
他们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金钱,
然后又牺牲金钱来恢复健康〜
他们对未来充满忧患,
但是却忘记了现在;
于是,他们概不生活在现在
也不生活于未来〜
他们活着的时候好像从不会死去,
但死去以后又好像从未活过...."


今天早上去送鲁舅舅最后一程
大家都在忙
当棺材送进车里的那1刻
大家都哭了
亲情是最难割舍的
平常多么的坚强
眼泪都不轻易的掉
今天大家却是很脆弱
唉。
一路跟到火葬坟场
看见他被送进去了
真的很讨厌为什么人会死
酱的气氛真的不想拥有..



嗯讲别的。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回到以前
回到那个时候我刚开始学会用电脑
那时候 跟人家聊天会担心自己讲话不够现代
那时候 会一整天问人家你会觉得我很烦吗?
那时候 不懂凸是什么来的
那时候 很喜欢搞低落
那时候 我讲的话很废
那时候 我不会讲什么长篇大论自己觉得是道理的道理
那时候 我认为网上不需要真话大家都在讲谎话
那时候 我不懂什么啊咯琢磨咩蛤桑帕特哦耶的
那时候 我不懂翅膀硬了会飞了咯
那时候 我很三芭佬 但是我却好想念那时候的自己
很想回去过去可惜那已经是历史了..= [
really很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