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March 21, 2010

say bye to the holidays.=(

一個星期的假期結束
過得夠力快 哈哈= =


18/3
上KL走街
停止宅女生活去曬陽光不再見光死..xD
我穿褲子 懶惰穿裙子
later又要擔心有沒有走光@@
11點多就到那邊 超級多人xD
100塊左右我買了
衣服x3裙子x1內搭褲x1手環x1背心x1
還有...等等等等xD
收穫超好xDD
然後
晚上去醫院看我的舅舅 唉.
消瘦了超級多..@@

19/3
在家裡 做功課..=)
同樣的音樂 同樣的事情
感覺卻差很多..-___-
我嘗試挽回 不過都說是過去的了
怎麽挽回也沒用..

20/3
我睡了10個小時 被老師講im baby.
還講我容易被欺負..xD
笑死我 = =
晚上 去嘛嘛擋吃
看到 ROTI I LOVE YOU
還有THOSAI FAMILY..xD
超美麗的菜名=.=v
害我好想點來吃..xD
然後去我婆婆家
我超級佩服我婆婆的勒
她中風還很有力的
做1個坐屁股的給我舅舅..xD
不過 現在進醫院了..
不知道 還會不會用到..
人的生命很短暫有什麼想做的就別等。 by魯爸爸的死黨.

21/3
唉喲 不是說禮拜是家庭日
要一家人聚在一起
怎麽我一個人在家勒-___-
我舅舅昏睡還沒醒
現在我啊姨他們全部在醫院 ..
唉喲 蓑事怎麼感覺會慢慢一直侵入=(

至於 ..
14-17/3








我就是一直醬呆在家=.=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