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16, 2010

矮呢d又.

呵呵
在我要打這篇日記的時候
要打第一個字的時候
瘋子來找我聊天= =


唉呀
我舅舅 生病了
cancer 癌症。 ..
昨天進醫院2次
ambulans來載的
唉 生命此時此刻變得這麼脆弱.
聽說 其實 死亡並不可怕
需要害怕的是與最愛的人分開的寂寞.
大家可以幫我一起為我舅舅祈禱嗎?
也許沒有用但是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要說什麼都可以 ..不知道要說什麼的
就直接拷貝這個去cbox吧=))
'希望你的舅舅健康平安戰勝所有的病毒病菌=))'
謝謝你們.


..

矮呢d又.


i

need

you




我需要我愛的人的陪伴..
我愛上讓我憤不顧身的一個人..
愛情應該是甜蜜的
暗戀應該是幸福的
單戀應該是強大的
因為你擁有最大的勇氣=)
加油 讓自己處於興奮境界
想的看的感覺的都會是很美麗 ♥=)



加油 讓悲觀消失=))
you can make it , man= =

..


距離夏的生日還有2個小時間半a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