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2, 2010

=D

你們知道唯獨1個人在想念2個人的回憶的感覺嗎?



我知道最近我很難過 難過慘了..
我知道醬很不好..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是裝出來的博同情的..
我知道有些人很看不起我整天醬..
有些人覺得看到我就很pekchek..
嗯..
對於你們我沒有話好講..=))
因為我自己很贊同你們的觀點..
今天來講些不難過的=))



我戴了那個醜眼鏡去學校2天
挖哈哈..我沒有話講
有人講很成熟掉
有人講很老的眼鏡
有人講很好看
有人講不適合我
有人講很醜
還有人講巫婆眼鏡來的..
我沒有怎樣
因為的確眼鏡很醜 但是我很謝謝它
如果沒有給我發現到有這個眼鏡
我不用去學校了咯 看不到字
我近視300多度勒
不戴我死給你看
戴lens我死給你看..
所以我很犧牲 好不好..
請向我的膽量比=.=v


















過去的不懂事請尊重它它教會了你學習。 =)












學習是重要的
憑著一股熱誠 去做事 我很欣賞你
可惜不足夠..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找工作 人家第一眼是看你的文憑
進名牌店 人家第一眼是看你的穿著
選香港小姐人家第一眼是看你的樣貌和智慧
也許你說你不需要介意別人的眼光我很欣賞你
不過 久了 這句話就不會再出現..
因為沒有人可以活在不接受現實社會的世界裡..
要懂得接受 很重要..
這是學習的第一步=))
(鲁儿想法)


沒有電話用 很pekchek
脾氣有那麼1點點的壞
火氣有那麼1點點的大
哈哈..沒有辦法
整天看我姐姐在那邊用電話
自己的電話掉在胸口
卻不能用= =
原諒拉蛤 誰被我講過那個一兩句的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