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March 13, 2010

Oh NO ~!這篇我是壞小孩=(

我怨恨我媽媽
我感觉很差
我不想恨你
但是 恨意卻消失了又再出現


永遠的永遠
我幫了你 你都不認為我幫你
永遠的永遠
我沒有幫你你就認為我永遠都沒有幫你
永遠的永遠
你覺得我都錯 對我大呼小叫的
永遠的永遠
我媽媽都不懂得尊重老人家該做的是什麼..
她永遠覺得我婆婆跟啊麽的家很骯髒
去了那裡 回來一定要洗腳..
我只是忘記 就罵我罵到燒聲..
永遠的永遠
我都會無頓頓被你莫明的不懂是女人病還是更年期情緒
罵到很像豬頭 那感覺很不滋味..
懷孕10台生我出來當然不簡單
但是我到底是你跟爸爸的幸福象徵
還是生出來讓你們來發洩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要醬勒?


每次的每次 吵架了
我都會笑笑對回你
但是 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笑笑對回你是因為我不想我們的關係變差
我不想以後很像仇人那樣..
而不是因為我認同你的想法
覺得自己錯 所以對你笑笑..
我知道 你是媽媽 你是大人
但是不代表什麼都是你對..
不代表什麼都是我錯


你永遠只會講
其實我很好的了
別人的小孩被媽媽打還是什麼的..
我不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什麼什麼的..
我懂我生活很好.. 你們給我最好的..我懂~
但是為什麼總是那麼喜歡拿來做比較..
別人的小孩是別人的小孩
別人的媽媽對自己的小孩怎樣怎樣是他們家的事情..
為什麼那麼喜歡扯到來我身上?
有些人的小孩過得比我更好 擁有的比我更多
怎麼你又不懂得那這種來做比較..


我今天看你很累 睡著了
就讓你睡個夠 再叫醒你
那裡懂醒來了 卻是被你罵


我要講一句很hurt你的話
你剛才罵我的樣子的聲音完全是一個瘋婆的行為..
你知道嗎?
剛才我在衝諒的時候完全是一直在罵你
此時此刻 我很不爽你.



各位 對不起
我媽媽 對不起
我知道這篇我很不尊重他
但是我真的很pekchek
Okay..
全部的道理都是歪理 不成立
各位 請不要認同我這篇的想法..
謝謝.
這篇我是壞小孩=(
大人眼裡不聽話的小孩=(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