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March 22, 2010

he dead

唉。


昨晚親眼看見他躺在那邊
昨晚感受到無比的悲哀感..



不想發生的發生了..
婆婆的禮物送不出..
雖然習俗說 老人家
最好不要去這種場景
不過魯婆婆講
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安心..=[
大家都在哭..




往好的方面想
他這個病痛苦了掙扎了這麼久
現在解脫了 孩子也大了
結婚的結婚了 有另1半的有另1半了
他也許走得很安心..
我昨天在他的臉上看見這個=]
很戲劇化 不過我看見的真的就是醬=]


我會永遠記得你是我最帥的舅舅
我會永遠記得每1次我去你家
你叫我站直直 不要駝背..
我會懷念你的=]
希望你走的安心..
不用擔心你的孩子你的老婆
有什麼事情 大家一定會幫忙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呀=]



♥♥


昨天去買眼鏡
唉喲 3年沒有換了
去量近視度
挖 又update了100多0.0
量眼睛=.=v





ps技术高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