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過著小孩子生活xDD

DM-PUMA
我愛慘大嘴巴!!!!!xDD
我介紹你們
去pps聽大嘴巴-他不愛我
PPS寫錯了 是愛不愛我= =


我昨天昨天吃1餐 !!偉大..xDD
我昨天昨天吃了4粒芒果..xDD
還記得我的記錄沒有
7條banana 哈哈..xDD
現在有新成員 -4粒芒果..xDD
不要嚇壞了.. 我是水果大王 =.=v



昨天在家裡坐到我屁股痛-__-
今天早上 唉喲
我眼睛又突然看不見
我還很厲害 看不見
照樣走去我媽媽房間拿tisu
我就想說 我後面應該是床
就坐下來 那裡懂不是
整個人倒到地上@@
肩膀 手 頭 全部敲到碎完= =
痛到 過後才看得見=.=
嚇死我 琢磨我會躺在地上的..



哇哈哈= =
我不懂要寫什麼..
最近呀
不難過不開心不high不低落
是怎樣= =


我過著很平凡 很單純的生活..
像個小孩子一樣 不好麽?
不需要成熟 不需要懂很多
每一天都是醬=)的
有些人 成長了 大了
但是卻不見得有過得很好 不是?
我是說有些人拉 不是你~
不要對號入座呀333
然後嗯..假期是很好沒有錯
但是我過得很沒有意義
有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做?
我要錢 天會掉下來給我沒有-__-
我要去打工 卻被拒絕 因為危險wor~
我要去台彎 但是沒有錢
啊!!
我不懂我在打什麼
瘋了拉我@@

剛才剛才
facebook小夏 盈盈 魯兒
瞎聊了一下 可惜不在呀
不然可以sampat一下..xDD

盈盈 我的女人
你呀 我的直覺
你最近笑容少了=)
哎喲 真是的..
來來來 跟我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小夏小夏!!
你知道我今天夢到什麼沒有=.=
我自己想都覺得好笑= =
我夢到你跟你男人有了小孩
哈哈哈..xDD男的
我在夢裡面還講
'還講什麼沒有醬快派紅包孩子都有了..xDD'
哈哈哈哈..xDD笑死我了拉



想念你拉xDD
希望你跟你男人相處很好=))
永遠幸福333


某人生意做大了 不見人影..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