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i feel so GOOD!!

Loading匿名的朋友..

Loading好心情MOOD..


我今天心情很好超級好的XDDDDDDDDDDDDD
2天沒有去學校今天1去 就嚇我1大跳
我的反應或許會被1些人覺得我在炫耀
不過SOLI哦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情緒呀XDDDDD

TER EE PEI
KEDUDUKAN DALAM KELAS:1/36
哇老 這個是我成績單!!
我勒 !!XDDDDDDDDDDD
我拿到KH(ERT)第1班的第1名勒!!哈哈哈XDDDDDD
i can't believe that is my name!!XDDD
一整天在學校就是有恭喜你 CONGRATULATION taniahXDDD
我媽媽還講我沒有讀書我拿第1名回來給你看料XDDD
哈哈XD 我的總評均我也很滿意XDD
怎麽辦 我很high掉XDDD

Loading冷靜...


昨天 我清明節 去拜山
唉呀 只有我跟我表弟兩個'小孩子'-.-
他是可愛到
Loading..以下是魯表弟 與他爸爸的對話
'爸爸你看那個什麼動物來的有眼睛的勒'
= =
'那裡一個?'
'那個有那個上面那個的'
'那個雞來的拉'
XDDDDDDD
'那個公雞還是母雞來的..'
他爸爸靜掉..
'母雞來的 母雞的頭有那個'
哈哈哈XDDD可愛到
現在的小孩子很可憐 沒有看過雞= =
然後我媽媽拿那個香給我的時候
直接插過去我眼睛的中間= =
好才我有戴眼睛 哈哈哈= =
我爸爸就蹬一個很嚇到的眼神給我媽媽
我媽媽就一臉很慚愧很無辜的樣子
哈哈哈XDD還好 沒事=]
拜山的時候呀
突然有飛機飛過
突然 有升機飛過
突然 又有飛機非過
突然
ice cream車'飛'過..
哈哈哈XDD不懂我幽默的 算拉算拉XD


Loading感情..
不要看我廢話的 可以現在就關掉。


唉。這是我對我感情做的1個反應
有些不捨得 我還是捨不棄。
有些話想對你說 卻不是言語就能表達完的。
其實對於我的感情 對於我喜歡的人
不用你說 我也懂是不可能
不用你說 我也懂這段單戀很好笑。
因為這感覺已经存在了 就不可能可以好好的講話
很真實捨不棄的感覺 我辦不到當它不存在。
有些事情有些決定 我很後悔 我以前這麼做
就是'還沒有開始就按下拒絕'
不過 如果當時 是現在的魯兒 我還是會按下'拒絕'。
很可笑吧=]=]=]=]=]=]=]=]=]=]=]=]=]
嘆氣了再嘆氣.. 除了嘆氣我還能做什麼。


不難過了。
為我的第一名感到開心XDDD
因為也許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拉XDDDD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

(no edit)


最後
盈 你一定要幸福呀。 魯兒祝福你們的戀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