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April 6, 2010

4 days anti computer using

4天沒用電腦了 我有很想你們 =)


這4天我發現
可以讓感覺很好不需要擔心什麼的
不是男人 是音樂捏:)


4天沒用電腦不是我不要用是我沒時間用
老娘我很忙XDDDDD
上科學補習的時候 老娘顯到要哭呵呵




(no eyes see)

怎樣呀怎樣 1個月多沒電話用了
我是很難過的咯 可是我能怎樣-__-
每天姐姐在那邊不懂跟誰sms的時候
我就去kacau她 這是我1個月多沒電話用的日子


想自拍的時候就要請我的姐姐借電話給我拍
不然就自己拿我的kitty鏡子在那邊死照- -
久而九之~越來越不懂得拍
越拍越醜 patern也全部忘光光掉-.-





4號4月 昨晚很美 可惜是夢。
它會加入我的美麗裡 我不會忘記你=]



what i found from my heart.Are the sense of secur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