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很享受今天的24個小時(:

哇哇哇哇哇 現在很有MOOD打日記
因為有我愛的音樂陪伴(:

今天今天感覺不錯不錯超好超好 哈哈XDD

早上補習 哎喲 數學
F1的數學我可以當場考試忘掉佩服我貝=.=v


然後去我啊麽家wuii 沒有人 狗也睡覺了哈哈XDD
跟我表妹哈拉一堆XDD表妹呀表妹
對!!在講你A__A 現在在看我的博客對不對A__A
然後在那邊吃飯 哎喲 男人煮勒XDD

然後在車裡自拍到我要暈掉
哈哈XDD自作自受拉



然後回家用電腦到現在XDD很幸福
今年是什麼大好年呀
大家都fall in love 了喲XDD

真好真好XDD
我朋友 總於踏出第一步 接受另一份愛情
真的是你戀愛 我很high 哈哈XDD
祝你幸福蛤XDD
我呢我呢 我很high 因為你們戀愛XDD
哈哈哈 很好笑有沒有XDD
單身的朋友 不需要羨慕他們
因為我們也很幸福 有沒有XDD


前幾天那個單身的情人節 我沒有很努力的記起來XDD
哈哈 前幾年那個情人節很可憐
今年的我很享受 有沒有XDD


哎呀 寫到不懂要寫什麼_________。

我想看電影誒各位 誰要陪我去看
舉腳回答我蛤A__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