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April 20, 2010

女人。

啊!!
我要考試了 是縣區域的考試
我1個chapter都還沒有讀
死大便 我討厭我的懶惰我的懶散- -


做功課做功課做到傻。


考试考试 我会加油的




朋友呀期待這星期六跟你們出去讀書=)


星期一 很想睡覺。
現在 每個星期過很快有沒有
或許是自己越來越忙的關係
一刻的休息想做的事情就是
上臉書上博客查看你們的留言
和你們聊聊天 感覺很好=)
謝謝你們
尤其是盈盈。 (:我愛你拉XD


星期二 說不想留校
最後還不是留到4點
雖然很晚才回到家
但是還是要抽些屬於自己的時間拉=)
家裡唯獨我一個人
聽盈盈博客的音樂 超級棒XDD
舒服慘了 呵!!Xp


分隔。

很多男人說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難以抓摸
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 而且是你們能給我們的。
男人 那不是物質上的東西
對於一些女人或許珍貴的物品就是他們要的
但是男人啊 如果買一個物品丟給女人
然後就當已填滿自己的過錯
對女人來說 只是在侮辱她。
大部分的女人要的 只是自己的男人陪在自己的身邊
心裡只是她 女人很自私
沒有一個女人會願意讓自己一半的男人給別人
更不希望自己男人的一半的心被別的女人佔有。
用心去了解 就不會難了。







請不要對1段愛情 多多要求
其實你們是幸福的 只是心裡的不滿足掩蓋了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