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June 18, 2014

‘你’

  
小时候在路上我喜欢看车,不同的车款;
上了中学我喜欢看建筑物大楼,高的矮的 挂着的海报;
上了大学我喜欢看着蓝蓝的天空,自由放松的感觉 。

人的年龄渐渐增加,看的东西自然也不一样
 好久没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就算没有follower, 罪孽感也好深

生病了一个星期
好难熬 好辛苦,也让我更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是多幸福的小孩
家人把我棒在手心的呵护
课也差不多缺席了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五去客串个几小时 哈哈
thanks god i'm healthy now :)

弱爆的身体,扰乱的思绪


好久没有到这里用餐,回来了,依然的梦想

小小的地方,
脱了鞋,
就像家的温暖的。


大口吃饭, 或许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吃饭的时候,
偶尔会想想你,总是放纵的任我点菜,最后就唔着嘴巴笑自己点了一桌的菜
我就吃得超开心,你就吃得超反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