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June 30, 2014

Girl with ink.

我比較任性,別人說不能做的事,我會先問'為什麼',
接著就是'如果我做了呢?' 只要不是很嚴重的,基本上我都會做 
 好, 就是任性。
- So, I'm a girl with ink now -


認真有想tattoo的念頭大概一年,可是從來因為膽子小 所以只是個念頭不會實行 
上個月開始其實就有 '一定要去做!' 的這個想法哈哈哈哈我沒有衝動, 我已經有planning了其實,只是沒說weee

預約了tattoo師傅,去之前還走錯了別間tattoo店裡頭都是全身紋身的人在告訴我我去錯地方  好吧 好吧~ 丟臉丟到家了 
 

 27/6/14
Not sure how people look at people with tattoo, but yay i just do what i want.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的course不准许染发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的course不准许纹身

我知道我知道啊,所以我都会劝大家不 - 要 - 去 - 纹!(..没有说服力)

我吃了狍子胆 其实我好不喜欢这样被束缚的生活
i means, 我不是小学生

我做这些事不代表我成绩不好啊,我成绩好也不代表我是好人啊
oopps 其实也过得去吧 (..hahaha) 

其实我未来是不是真的会到酒店工作也是个疑问一个问号
‘看看你的手’

‘痛嗎?痛嗎?

‘多少錢?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多的疑問emm 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痛,對我來說接下來就是tattoo的後期保養  因為它現在還沒有很漂釀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