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une 1, 2014

PUCHONG KLANG ONE DAY TRIP

把这里荒废了一个月我又回来了,最近好勤更新Dayre,真的好方便的apps,可是总觉得那里很轻浮很轻易的我写的东西会不见,毕竟是apps比不上自己的部落格浩,hahaha i say finish! #directtranslate

开学一个月多了,忙碌开心的生活,开学后找回潇洒一个人冲冲忙忙的生活,不再每天无所事事看时间过,有时候也许只需要多一点时间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但是时间不饶人嘛 要走的就随它走吧。

you mess it up, you clean it up. I clean it up.

这个周末过了好不一样,星期五从早上八点精神奕奕在半夜两点,大家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半年吧、这些画面消失了半年。感谢我们的driver, 一直不停的载我们 油钱ticket钱toll钱都burn掉了 谢谢谢谢谢谢 这次的肉骨茶不合大家胃口哈哈 下次等我载你们去玩吧!

setia city放风筝吹泡泡 → 吧生吃bakkutteh → Murni吃supper → Onecity看夜景 → 
oh scooter → setiawalk趴趴走 →loklok街吃晚餐 = 2days 1night













很好的回忆。

-----------------------------------------------------------------------------------
the only thing change me after single is the habit of drinking alcohol.



有人说失恋后的人最想要酒精 我曾经也这样觉得
可是这次却一点都不想 就算是踏进pub了也不会点,只想要咖啡

干嘛麻醉 我只需要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