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March 7, 2010

3/7/10

最近一直在想英文名 想到我頭爆炸呀
目前滿意的是Leona Wienio
哈哈哈..xDD你們覺得怎樣
我會想到更好的 trust me baby!

我想要吃螃蟹喲..
<" onmouseover="this.style.backgroundColor='#ebeff9'" onmouseout="this.style.backgroundColor='#fff'">螃蟹大哥 可以讓我吃你沒有><
我想念你的味道..
我想念sweet and sour搭配的麵包..
我想念那間店的氣氛 很美麗...xDD

要開始讀書了 戴魯兒
再醬拖拖拉拉不是辦法捏
早上拖到中午
中午拖到晚上
晚上拖到半夜
然後直接很累 去睡覺-___-..
我要拿好成績 這次這可想法很肯定=))

電話不做了
爸爸問我琢磨不做?
唉喲 只要資料會被刪除
我真的不想做..
然後就討論要買電話..
我自己出錢
哈哈哈..xDD講到很容易wor
我去那裡找錢jek
我看上那個LG ice cream那款
<" onmouseover="this.style.backgroundColor='#ebeff9'" onmouseout="this.style.backgroundColor='#fff'">我要買你回家!!wait me><

然後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人
A很熱情的對對待人
B卻是隨便的一句話來浮淺A
用A的熱臉去貼B的冷屁股
不要聊 不喜歡A 就早講嘛..
為什麼要拖..
跟你很好很好 然後沒有聯絡很久
才在A背後捅一刀
'其實我很久就不喜歡A的性格'
早講啊 琢磨一開始還在假裝跟A好
然後背後罵人..


pshow生意越來越好
越來越有規模
越來越有進步
越來越有摸有樣
賺越來越好
店什麼時候open day
我想懂..
<" onmouseover="this.style.backgroundColor='#ebeff9'" onmouseout="this.style.backgroundColor='#fff'">笨鬼店長做個回應勒><

最後

盈盈你怎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