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March 11, 2010

要看完蛤=))

我考完試了
耶 考完試放假感覺真良好
可是4月有很重要的考試@@
所以 我決定
這個星期還是要出去!!哈哈..xDD

魯兒
瓦老 ..生日快樂.. 我の女人盈盈!! 踏入16歲の生活了.. 媽媽講要越大越開心..不要越大越難過- -" 走出失落の風格吧=) 我希望你下次回去無名打blogの時候.. 心情不會是難過の=) 記得.. 每一天燦爛の笑一次.. 難過の感覺會沒有勒..xDD 然後然後嗯.. 我希望你找到適合你你愛他.. 跟他在一起感覺很好.. 最重要の是他疼你の男人!! 要記得爭取你自己の幸福.. 大膽の愛.. 我會在背後support你の=。 =v 然後.. 我希望你不會再這麼の煩惱某些某些事情.. 最近明白了一個道理.. 有些事情真の是要自己去做去改變.. 不能習慣就好..不能拖.. 憑著自己の感覺.. 覺得對就去做吧=) 然後然後.. 我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擁有完美の感情世界!! 我希望你……開心.. 你難過..我很pekchek.. xDD 最後 我好愛你哦 哈哈哈xDD
星期一 18:45

特別type下來 幾擔心我paste的facebook會看不到
沒辦法 我女人盈盈的生日祝福 一分鐘幾百萬上下哈哈..xDD



今天spm放榜 我考完試的第一天
你懂那個感覺沒有
就是整個很期待分數又很擔心
整個很憂鬱又很興奮的樣子 ..哈哈xDD
考完的第一天
我只能講 老師很懶惰啊
琢磨你沒有來 我很期待我的成績勒..
派國語的時候 整個很緊張
一緊張手 就整個冷到不行..
我朋友都嚇到..
Ter Ee Pei
差不多全部人都要叫完了 才叫我的名..
那個手處於冷的狀態是很久的咯
一看到分數 沒有感覺..
我也不懂勒
其實分數應該是已經超過我之前的目標
我應該是要興奮的說
可是我卻沒有感覺
可能別人的成績很好想說我應該會考不錯
期望又增加了吧:)
哈哈..xDD
魯兒國語分數 60%=)

然後然後
放學的時候很倒霉..
肚子不舒服
整個想上廁所 又要暈醬
可是又擔心我去廁所
uncle看不到我 會走掉
所以我就忍忍忍..
最後 還是去廁所了= =
我完全是不清醒 還撞到人
然後我朋友就看到我
'誒 你嘴唇很白勒'
我要進去廁所 她還死跟我講話..xDD
然後最後 我uncle還是沒有看到我
就走掉了
那個太陽又大到要死
我又還是很不舒服
又不能進去坐
因為我擔心進去再出來會很慢..
我要打電話
整個電話亭是排隊到夠力多人
最後聲明的是
我討厭太陽 夠力討厭!!
尤其是下午的太陽..
但是生活裡又不能沒有太陽
所以 結論是 我能怎樣444?= ="

回到家裡 聽著狼兒的無名音樂
用著電腦 打著blog 真好=))
我喜歡晚上
某人曾經告訴我
他從13歲開始就喜歡上黑暗=.=
哈哈..xDD
我喜歡在我自己的房間 燈光沒有很亮 聽著oneFM 跟我小新講話到睡著的時候
真的隔天感覺會很好=))




我最近慢慢的懂得
拿事情好的一面來看
想事情好的一面
其實我很幸福啊 不是麽=))
雖然是曾經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擁有過這個曾經.
雖然還是會難過 心還是會痛
但是這不好的感覺卻不持久..=)
呵呵 好像很沒有懂= =
以下是魯兒的想法
如同雷合 純屬巧合..
人 是很奇怪的動物
懂得思想的動物..-__-..
往往的最後
我們只記得事情最壞的那一面
最不愉快的那一個時刻
只記得自己是寂寞的..
卻把開心的遺忘
把曾經幸福的自己 放在一邊
曾經就是過去了的事
感覺大家只記得
曾經他對我很好 可是現在他不愛我了
卻不記得
他雖然不愛我了 但是曾經他是對我很好的男人=)
想不好的事情 記錄難過的心情
只會讓你永遠處於嚴重病情的狀態..
每件事情都一定會有兩種或多種不同的想法
但是為什麼 ..
難過的想法卻這麼受到21世紀的年輕人喜愛啊?
呵呵 大家開心點吧..
還記得我說
2010年的第一天的心情是會影響一整年的心情
還記得
我那天是几努力的 讓壞的事情不影響到我好的心情
那為什麼那天過後的我 要把自己搞到這麼低落..
哈哈..xDD真好笑=))

今天這篇日記 大家覺得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