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March 15, 2010

音樂讓我想起你=)

我發現我最近的標題都寫很好
哈哈..xDD

我跟我媽媽沒事了
所謂 床頭吵架床尾合
錯錯= =應該是
兩母女嘛 那裡有隔夜仇333
大概冷戰 不爽對方2天
過後就沒事了..=))

昨天一家人一起出去a__A
唉 又被朋友放飛機..
真不懂你們爸阿媽阿
琢磨醬怕我吃掉你們= =
昨天 我姐姐穿很女人333
我很帥氣=.=v
媽媽很office lady
爸爸很男人=.=v
哈哈..xDD


走走走 ..看到很多馬來女人
穿到夠力性感 聽到有人講
'ini melayu ke? '
'baiklah tak mau pakai..'
你最想拉 tak mau pakai..xDD



然後一直吃 一直慚愧 啊門><
我今天開始減肥了
1天吃1餐 好不好?
姐姐的是不營養的快速減肥
請不要學習= =


音樂讓我想起你..
哈哈..xDD很差勁啊我..xDD
今天說要忘記 隔天就在想念
真的是..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